DragonTheBro

叔控。基本上这只是个丢无脑日记的地方

图片来自《危机中的英雄们#02》
剧透注意?

看老蝙蝠被打脸就是爽。

重点截取:

———————————————————————
超:布鲁斯,那些例行鬼话就免了吧。你准备了后手监视我们的弱点,大概现在你蝙蝠腰带里还藏着氪石吧。

蝙:我没……好吧,我有准备。但我的蝙蝠腰带里没有氪石。

稍后——

哈莉:(抢了WW的套索跟蝙蝠玩窒息play) 好了,蝙蝠人质,快跟我说你身上有什么好东西,像是一些能对抗超人的?

超:(眼冒红光) 他没……

蝙:我的蝙蝠腰带里有氪石,左数第三格。
———————————————————————

(爆笑)

超人,你现在感觉如何?
不过我说,你不是早该习惯了吗。都共事几十年了你还装

万能腰带什么时候改名的Σ(゚ω゜*)
终于发觉它的命名方式太不合群了吗

再分享三张三巨头的九连拍(x
这画风真赞啊,身为蝙蝠粉,觉得老爷那满脸鬍渣的阴郁大叔风实在是…哈嘶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