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TheBro

叔控。基本上这只是个丢无脑日记的地方

赌博堕天录296 感想

(生肉剧透、迷妹体,慎入)

还是忍不住把闲置超久的这帐号拿来丢我觉得开司多麽可爱的心情了,哈哈哈哈哈。24亿逃脱篇开始,开司就,表情超多,有够可爱。这话也是超可爱:D

虽然日语渣如我没法完全理解,不过光看图,那个可爱度还是忠实的散发出来啊。开司桑就够可爱了,加上他新交的小伙伴:一个夭寿高的沉稳强国人、一个小弟弟型的玛利亚国人,加上我们的老朋友开司,这组合实在太暖了

这两个移工人超好,开司之前遇人不淑的恶运简直就是为了结交这两人在累积运气值嘛

其实我真是在意,开司和马里奥到底何时要洗澡。他们已经六天没洗澡了吧,开司还留长髮,真是可怕,啧啧

不是陈,是张www  是张哦,哈哈哈哈。现在知道是张了,很希望汉化组在未来能全部汉化成张,不过也可能会为了一致性继续使用陈。若是如此,只要想到那长脸男其实是张,对话框裡却写着陈,心裡就是觉得不太对😂

还有一点,印章上一个伊藤、一个张,另一个却是马里奥,这对吗XD 为什麽马里奥的印章不是刻姓,我是知道印尼人有些没有姓,难道菲律宾的穷人也可能没有姓吗,还是马里奥其实是姓?不过这也不是很重要啦,马里奥继续当可爱的弟弟就好

别再もじ了!想谋杀我啊!(´Д⊂ヽ

一下「啊啊啊」一下「呜呜呜」,真是超级不想回老家的,哈哈哈哈哈。不想回家的原因之一竟是不想被老妈发现脸跟手的伤痕😂  还有耳朵啊、还有21的烙印啊,这两个才是比较难扯谎的吧!(好吧大概也没有机会在家人面前脱衣)

回忆杀裡的远藤兄,头髮好像比较多🤔

然后,果然还在90年代嘛,真是搞不懂,推特一堆人是在惊讶个三小朋友的,每大篇章的开始都会说过了多久,粗略算一下现在剧情的时间就是1998年,还有之前的电脑、车窗,福本还是有在注意年代设定的 (虽然那贝壳机…)

「想太多了啦,开司兄!」
「才没有想太多!」

俩移工不知道,24亿篇到目前为止,开司真是一猜一个准,全系列最神就是现在了,乖乖听这大佬的准没错😏

最后,终于能见到开司的老妈和老姐了吗,有点小期待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