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TheBro

叔控。基本上这只是个丢无脑日记的地方

老爷粉极爽的正义联盟观后感

*老爷粉,感想无脑且大概七成都是老爷
*有超蝙腐向发言,但同时也有一点超露和BW发言

JL让我爱上超人。他一出场,虐翻全场,OMG,苏的我腿软。这就是外挂啊!这就是外挂啊!明显imba啊!全联盟一起上也止不住他啊!

还以为老爷又要拿氪石打他,没想到这个big guns是Lois XDD 靠,看到女朋友马上就醒了,还把阿蝙像乱扔垃圾一样随手丢😂 幸运的阿蝙死裡逃生!(之前害她男友挂掉,现在又欠她一条命,这债难清了😉)  超人上集也是听得到女友听不到妈妈,果然是女友奴啊。

闪电跑在他安心的神速力小天地裡,正准备攻击超人,却发现超人竟能凶狠的瞪着他,目光还随他的动作移转,闪电被吓得半死。我真的快笑死了,天啊,哈哈哈哈哈,全场最好笑的点我觉得就在这了!但同时我也惊悚于超人的强悍,这场刚睡醒超人无差别攻击的戏比打荒原狼还刺激。魄力十足、睥睨群雄,一瞬间就说明了谁是老大。

讲到老爷我也想笑,他在这部被各种虐啊。被女侠打、被超人打、被天启魔打,他是怎麽活下来的XDDD 尤其是超人丢他那段,他竟然没有直接挂点😂 可恶,阿蝙其实很强啊!但在联盟的对比下显得弱小、只能刷刷小怪的老爷实在太可爱了!我真希望有人能在正联的场合护着这隻体能在下降的中年蝙蝠,免得他不小心就死了😥 其实在这部老爷摆pose和刷小怪也很帅了啦,不过要看老爷真正大展身手还有展现侦探面我还是等待蝙solo吧呜呜。

其实也是挺心疼老爷的,相较其他队友的状况,他屡屡被带到的伤无不再强调他已不再年轻,这份事业越来越吃力。但他仍是每日将自己逼到极限,伤痕累累。

真的跑去挖棺材太好笑,我这场的人超级不捧场,笑点都超高,不过就连他们也在这幕大笑。

BW那种隐隐约约的暗示也让我兴奋,女侠打老爷那裡,我完全不同情他,他实在太欠打了😏 好了我知道阿福你真的很担心老爷找不到伴孤老终身了,你别再唸他了😂 感觉有很多东西被剪了啊,可恶的华纳,好想立刻就看到加长版。

老爷带着阿福回归韦恩庄园那幕我也是内心大高潮🤘 您终于想到要回去了?那父母留给你的大宅!看他跟旁人商讨哪裡要摆什麽,感动到炸。看起来是想将庄园改造成联盟基地,不能更期待大家在里头开会了我的妈!破败的韦恩庄园让人非常好奇究竟发生了何事,遥遥无期的蝙solo…

海王man、闪电侠可爱,衬得钢骨特色不足,但我很喜欢最后他被超人逗笑的场景。想必有了这群同样特殊的朋友(老爷一个亿万富翁扮成蝙蝠打坏蛋他一点也不正常),他能再开朗起来💪

说真的我对这齣的反派实在失望,到底是谁在传他被达叔使唤心有不满,想反抗又无力啊😂  还以为能看到丰满有魅力的反派,但电影呈现出的就是老套的统治世界,是被剪了还是就是个谣言呢。Lex还吸引人多了,说到Lex,彩蛋的招兵买马令人沸腾啊!该不会是Legion of Doom之类的吧XD

这次两个彩蛋都很赞。第一个彩蛋处,巴里跟克拉克都一副跟布鲁斯超熟了的样子,熟悉的这麽快的吗?!两人赛跑也让人想起正联动画,怀念的好滋味啊😊

虽然全程都激动难当,不过最让我兴奋的还是当超人玩笑般地质疑与老爷艰难地从唇缝挤出话这个片段:
"果然你不是喜欢我才復活我。"
"我不是…不…喜欢你。"

Whhaaaatt??!! 这是什麽,这是从超级标准的傲娇角色台词范本中节录出的东西吧?!
那个吞吐、那个被误会的着急,想表达歉意表达好感但又拉不下脸只能选择这种彆扭说法的中年富豪…
超人根本在调戏蝙蝠侠吧,天啊。

DCEU的超人实在太帅,每个自豪的笑、每个凶狠的猛击都攻气十足…重点不只是超强,是气质。一人刷全联盟的霸气、我最强我最屌的傲气。在刚復活上去抓老爷时说实话我很兴奋XDD 他散发的气场太攻了我觉得被苏到😂 后面还不屑的说"他(荒原狼)还在烦你们?" 王者之气啊…真是太嚣张了。

被惹怒的超人狂霸又神采飞扬,平时的克拉克则是又暖又可靠,相较下性格闷骚且怀揣内疚之情的蝙蝠对上克拉克就软的不行 (当然布鲁斯无论经不经意都能散发出的"老子有钱就是屌大"壕之霸气还是在的)

这种不具攻击性的大蝙蝠太可爱了,不过虽然现在这样也很棒(感觉很好开车XD),但他这个歉疚模式何时会关啊,会像杰森托德事件一样歉疚一辈子吗…

Clark、Clark、Clark,老爷的每声呼唤都让我心颤。我对超蝙总没什麽热情,但如果是这种模式的年下超蝙,我很可以👌👌👌

随便想想幻肢都要硬爆了。

评论(25)

热度(120)